最新新闻:

Varun Dhawan转动超级英雄,为美国船长的印地语版:内战

时间:2022-02-12 12:46:03来源:

在丛林书籍的丛林版本的巨大成功之后,迪士尼印度迪斯尼印度为这部电影的Priyanka Chopra,Irrfan,Nana,Om Puri和Shefali Shah为Marvel的船长,迪士尼印度内战的印地语配音版。

对于今年的最令人难以置信的超级英雄电影,工作室已经拥有青少年图标Varun Dhawan,为Steve Rogers Aka Cap上午借给了他的声音在巨大版本的巨大版本的动作。

在过去的Varun Dhawan是迪士尼印度的主要领先地位的本土舞蹈特许经营ABCD 2 - 2015年最成功的电影之一。这部电影是2013年的续集的MIT电影ABCD:任何身体都可以跳舞。

当被要求瓦伦与美国队长的协会:他说,内战,“当迪士尼印度与我与我联系到语音美国队长时,我脑子里发表了一个创意盒子。我对艺术家的声音有巨大尊重,因为这是非常困难的工作。美国队长是成熟的和均衡的领导者。这是我不是。这使得这一切都对我来说更具挑战性。美国队长内战更大,行动巨大。这是一个儿童和成年人的电影,电影的实际寓意是我所爱的东西,相信,所以我很乐意发表声音。我被拖车被吹走了,让我非常有兴趣把它作为挑战。我已经看到了所有的复仇者电影到目前为止,这一点肯定将复仇者系列带到不同的水平。我很高兴成为奇迹宇宙的一部分。这部电影与孩子们有一个惊人的联系,这是我做到这一点的主要原因之一。“

迪士尼印度副总裁Amrita Pandey - Studios,“美国队长:内战是今年最常见的,最热切期待的超级英雄电影。多年来,Marvel电影的印地语观众迅速增长。在ABCD 2期间,我们已经看到了一个巨大的拉瓦伦与年轻的受众和孩子们有什么,这使得他成为最新的奇迹剧本中的发声和首选。瓦伦有X-Factor和Versatiency作为演员,我们很高兴他对电影同样兴奋!我们相信他的魅力和他的巨大粉丝之后,我们需要服用美国队长:对更广泛的印地语观众的内战。这部电影带来了美国队长对抗Tony Stark和他的团队,有很多乐趣和行动才能注意!“

Marvel的“美国队长”:内战“发现史蒂夫·罗杰斯在继续努力维护人性的努力下,史蒂夫·罗杰斯领导着新成立的复仇球队。但是,在另一个事件涉及复仇者导致抵押品损害,政治压力座安装一个责任制度,由理事机构领导,监督并指导团队。

新的现状突破了复仇者,导致由史蒂夫·罗杰斯领导的两个阵营,他对复仇者仍然可以在没有政府干扰的情况下仍然可以自由地捍卫人类,而另一个托尼斯塔克令人惊讶地决定支持政府监督和问责制。

美国队长:5月6日在3D,IMAX和2D中的印度内战发布。它将以四种语言发布 - 英语,印地文,泰米尔和泰卢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