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uneet Monga将Baaghi生产商拖累到涉嫌与印度尼西亚行动轻弹的相似之处,raid:赎回

时间:2022-02-12 14:46:00来源:

Tiger Shroff和Shraddha Kapoor Starrer Baaghi已登陆了一块法律汤,用生产者Guneet Monga拖着电影,Utv Motion Pictures和Nadiadwala Grandsons的制造商,以遗址和印度尼西亚行动惊悚片之间的涉嫌相似之处,RAID:赎回蒙古拥有印度。

Monga说,“我们已经向IndianExpress.com说道,”我们已经提起禁令,因为我们有RAID的重击和原始导演和RAID的原始制作人也向我们提出了禁令。我们拥有印度的电影的重复权利。法院给我们一名听证会在4月8日上市,这是我们将更多地了解更多。“

当被问及她将向院外结算戒毒时,其他政党提供同样的话,“我们是在法庭上,我希望知道法院的说法,我们都会知道。这是一个开放的案例。“

raid:救赎是2011年印度尼西亚动作,为其高辛烷值序列提供了良好的评论。电影与Baaghi的相似之处据称涉及老虎在建筑物内执行的战斗序列。据说这些序列显然类似于raid中显示的序列:赎回。

我们尝试了到达制片人Siddharth Roy Kapur(UTV)和Director Sabbir Khan,但两者都仍然无法评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