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看到日记本里宝贝给我写的便签 满满的幸福

时间:2022-02-12 14:16:48来源:娱乐巴蛋炒饭

宝贝上一年级时,我上班要九点才回家,回来时,宝贝都睡觉了,于是便签便成了我俩交流的途径。

——妈妈,你别忘了洗头。明天买点can巾纸回来,can巾纸快用完了。妈妈,宝贝loveyou!

——妈妈,我今天考试考了99分,夸夸我吧!我今天上课ju手回答老师的问ti了,老师都表yang我大dan些了!

——妈妈,今天外公给我买了lagan书包,拉着上学可方bian了,真好!

——妈妈,今天我写生字得到老师表yang了,老师说今天写得有jindu(bu写错了)了,给了我五ke星星呢!

周日带了宝贝去公园玩,回来写了则小日记。

今天,我和妈妈去了泗洲公园玩,我们去玩了许多xiang目:坐了海dao船,玩了pengpeng车,坐飞机……我们还去看了电影,电影里有我最喜欢的《喜喜羊与灰太狼》。我今天玩得太高兴啦!

看到这些便签,满满的回忆杀。宝贝,我陪你长大,你陪我变老。[心][心][心][心][心][心][心]

PS:看完的朋友花一秒点个赞吧,您的赞可以让作者收益多一倍,感谢您的支持。老铁们就评论区点个拇指再走吧。您觉得文章还可以,以后我的文章出现在关注页,您愿意点进去阅读的朋友可以点个关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