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y Schumer Slams Magazine包含在加号版本中

时间:2022-02-12 13:46:09来源:

“TrainWreck”Star Amy Schumer批评了一个杂志,在他们的新问题中批评了她的名字,专注于娱乐,建模和音乐行业的“加上大小女性”。

喜剧演员和女演员的姓名包括在杂志的特别版的前封面上,与阿德利和梅丽莎麦卡锡一起,而模型Ashley Graham在一件红色的连衣裙中装饰着盖子本身。

34岁的舒默表示,在未经她的2015年主要杂志中将2015年的特征允许她的娱乐,每周播放2015年的娱乐会,尚未在前封面上包含她的名字。

“我认为存在的大小没有错。美丽的健康女人。加上大小被认为是美国的大小。我走在尺寸6和8之间。@glamourmag把我的大小只有问题,没有问或让我知道,它不对我有权,“舒默写在Instagram帖子中。

“年轻女孩看到我的身体类型的思考是大小的吗?你的想法是什么?我的魅力不是魅力。“

一位魅力的发言人对森勒的批评作出反应,称出版物的意图并不是不谈到她。“首先,我们喜欢艾米,我们的读者也这样做 - 这就是我们去年魅力掩盖的原因。

“这个特别版本的封面线 - 旨在为女性的大小12和Up - 只是说”激励我们的女性“,因为我们相信身体积极性的热情和声乐信息是鼓舞人心的,就像许多其他的信息一样妇女,各种尺寸,特色。该版没有将她描述为正面大小。如果我们以任何方式冒犯了她,我们很抱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