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ndip Soparrkar,Jesse Randhawa从时俱进'

时间:2022-02-12 14:46:03来源:

编舞桑普希普Soparrkar和Model Jesse Randhawa六年已经结婚,决定暂时将他们的独立方式与“在”之间的“P介于”之间。

周六夫妇发表了一份联合声明,读:“我们都是,Jesse Randhawa和Sandip Soparrkar决定分开生活一会儿。我们正在互相休息,以便在我们之间出现,并了解我们希望在生活中选择的道路。“

“在过去的11年里,我们有一个美妙,难忘和美丽的关系,其中五年我们约会,我们作为已婚夫妇的休息,”陈述进一步阅读。

然而,这对夫妇将继续跳舞并一起演出。

“现在我们已经决定只有跳舞,因为我们都分享了对艺术的同样的爱,我们现在坐在现在的生活中以找到我们的生活路径和目标。”

他们要求媒体“尊重我们的隐私,并为我们提供我们的个人空间,并没有推测我们分离背后的原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