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oman Iraani热衷于指导人类戏剧

时间:2022-02-12 14:46:02来源:

多功能演员Boman Irani表示,他想总会引导人类戏剧。

“我非常喜欢工作,我一直在写一些东西。我想指导一部电影,这是我脑海中的东西。我不知道它是否会好坏,但我想指导一个人类的戏剧,“Banan在孟买说。

演员目前正忙着推广他的电影“圣巴坦达PVT Ltd”,这是一个Resp-Tickling Comedy,它也具有Neha Dhupia和Vir Das。它将在4月22日发布。

还阅读:我想念Sajid Khan:Boman Irani在'Housefull 3'上

相信“良好电影”的Buan表示,做了一个灵感或全面的角色对他没有区别。

“我觉得这是一个勇气或一个重要的角色,角色必须有趣。在'khosla ka ghosla'中,我只有七个场景,但它写得很好。如果有人说我会给你一个独奏角色,我不会盲目地去。我将选择更有趣的电影和角色,“他补充道。

圣诞老人班塔pvt。有限公司 - 官方预告片/ Boman Irani,Vir DAS /释放2016年4月22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