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张馨予母女合体拍大片,妈妈穿绿色风衣扎高马尾,腰和女儿一样细

时间:2022-02-12 16:16:55来源:乌龙防务直通车

女人身上总是带着一种独特的魅力,那种魅力或许是年龄带来的,又或者是仪容仪表所呈现而成的,当然也离不开穿衣品味的关键,懂得穿衣搭配的女人,拥有着对时尚独特的见解和看法,敢于突破自我和尝试不同的风格走向,从不会中规中矩,从而束缚了自己。

张馨予的妈妈就是这样一位有魅力的女人,作为女明星的母亲,在长相和气质上自然也不会差,两人经常同框拍写真,尝试相同的风格,穿各种时尚感爆棚的服装,打破对年龄的束缚感,张馨予和妈妈拍大片,妈妈穿着一身绿色风衣,扎起高马尾好飒爽,腰和女儿一样细。

一、张馨予和妈妈拍大片造型分析

风格定位:清新和干练的碰撞

张馨予和妈妈选择的服装单品虽然不同,但是风格定位还是相差无几的,利用清新淡雅的水绿色,给人一种很减龄的效果,尤其是张馨予妈妈的水绿色风衣,干练又飒爽,系带处理瞬间勾勒出腰线,腰和女儿一样细,反倒是张馨予的丝绸衬衫配西装,加上黑色包臀裙的搭配,更加考验穿衣品味。

发型选择:不蓬松贴头皮突出脸型轮廓

两人在发型的处理上但是很利落,没有过于蓬松的温柔卷发,反而利用了不贴头皮的扎发,扎起头发更显妈妈年轻态十足,可以勾勒出明显的五官轮廓,让脸型看上去更加精致,其实一个完美的时尚造型,不仅仅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服装单品,从发型到配饰自己妆容都是很重要的。

造型亮点:适当露出肌肤线条更显女人味

在穿衣搭配中,想要恰到好处地展现出女人味儿,建议大家可以尝试适当的露出肌肤线条,就好比张馨予妈妈这件水绿色风衣的穿搭,利用大翻领设计,以及衣摆处的开衩处理,虽然只露出颈部线条和腿部线条,没有太暴露的效果,反而更加彰显迷人韵味儿。

二、张馨予和妈妈更多风格走向分享

风格一:暗黑系朋克风

大胆的尝试才能发现更多样化的自己,张馨予会带着妈妈尝试不同的穿搭风格,像这种暗黑系的朋克风穿搭,多数会以一身黑的造型,同时为了不让造型太沉闷,会搭配一些夸张的项链和耳环,皮衣和夹克是最常见的单品,在妆容上也会更加注重眼影和唇色。

风格二:温柔淑女风

温柔淑女风是最显女性魅力的风格走向,这种风格最常用到的单品就是连衣裙,不过也要格外注重面料上的运用,柔软舒适的雪纺、丝绸、薄纱必不可少,不能过于暴露肌肤线条,同时也不能太保守,可以让肌肤线条若隐若现的展现出来。

三、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风格?

方法一:能够有效的彰显出身材优势

想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穿衣风格,首先就要发现服装单品带来的穿搭优势,能够有效的彰显出身材优势的单品,决定了穿搭风格是否适合自己,例如帅气风会以裤装为主,淑女风以裙装为主,不同的单品和元素,以及服装上的细节处理,都是选择风格定位的重要因素。

方法二:利用高质感的面料和剪裁设计

在服装的面料和剪裁设计上,一定要以高质感为主,想要穿衣搭配看上去有档次,离不开面料的重要性,容易起褶皱和起球的面料,是最不推荐入手的,不仅会很拉低穿衣品味,还会让服装显得廉价感十足,反而像一些具备塑形效果的面料,才最值得气质女人入手。

时尚总结:

1.气质的提升和穿衣搭配挂钩,想要提升自身气质,离不开高品位和对时尚独特的见解。

2.正确的风格走向,往往可以很大程度的提高身材优势,从身材比例到线条美,以及气质的提升,都是很有效的。

大家在日常生活中,都喜欢利用什么样的风格呢?欢迎一起在评论区,留下你喜欢的风格走向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