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丛林的书赚了卢比。40.19 CR在其释放的三天内

时间:2022-02-12 14:46:14来源:

迪士尼的活冒险冒险是乔恩法尔德指挥的丛林书,在其开口中收集了40亿卢比,从而在Akshay Kumar Starrer'Airlift'之后成为印度的第二大开放周末。

这部电影有铸造卢比。10.09 cr。在第一天的票房上,它在星期五(4月8日)周六(4月9日)的增长率为33.89%,周五(4月10日)的增长率为33.89%。

Aslo阅读:丛林书箱办公室收藏:Jon Favreau的电影可以获得卢比。23.60 Cr。只需两天

该电影的英文版,在票房收集中有48%的贡献,具有伊德里斯·厄尔巴语致电汗。这部电影还有明星斯嘉丽约翰逊,克里斯托弗沃林,本金利,比尔·默里和卢佩塔·纳永的。

由于嘴巴的一个好话,电影的箱子办公室收藏每天都在增长。

丛林书全部设定为平日跨越50卢比标记。宝莱坞贸易分析师Taran Adarsh将Twitter分享票房集的数量。

#thejunglebook在#airlift之后出现了2016年最大的开放周末。Fri 10.09 CR,SAT 13.51 CR,Sun 16.59 Cr。全部的:₹40.19 cr nett

- 2016年4月11日Taran Adarsh(@taran_adarsh)

#thejunglebooks在周五上坐了33.89%,周五的阳光增长64.42%。语言贡献:48%英语,52%配音版本。

- 2016年4月11日Taran Adarsh(@taran_adarsh)

观众喜欢电影的每个和每一帧的每一帧,他们都赞美了梅尔·塞特尔,那个演奏Mowgli的儿童演员,并被从未见过的特殊效果移动。

还阅读:丛林书电影评论

在印地语版本,Priyanka Chopra Voices Kaa,Python,Irrfan Khan已经向友好的熊Baloo借给了他的声音,Shefali Shah为Raksha称为Raksha,Wolf和Veteran演员Om Puri借给了他的声音,让他的黑豹的Bagheera发出了他的声音。Nana Patekar再次借着他的声音来扼杀Khan,他为动画系列中的可怕老虎称为丛林书:Mowgli的冒险经历,在90年代初在Doordarshan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