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成为一个恶棍,你是一个梦幻般的演员:古山格罗弗

时间:2022-02-12 14:46:16来源:

宝莱坞的'坏人'Gulshan Grover说一个好看的平均演员可以作为英雄逃脱,但反英雄应该是一个优秀的演员。

“我相信是一个英雄,你可以逃避良好的外表和平均表演技巧,而是为了成为一个恶棍,你必须是一个神奇的演员,”杜尔坎在这里说。

他说:当被问及他最喜欢的恶棍时:“看看印地语电影的伟大恶棍的名字 - 普兰萨博,阿米贾汗萨博,阿姆沙里·普里......所有这些。

“恶棍不会做一些你无法预测的事情,但他们在屏幕上创造了一个光环。因此,特别是说出任何名称是非常不公平的。我从他们所有人中学到了。“

Gulshan也将在一部名为“Badman”的网络电影中,这将遵循Gulshan Grover的虚构故事,这是一个愿望现在是英雄而不是恶棍。它将在Voot,ViaCom18的新数字平台上展示。

一系列宝莱坞面部,包括Rishi Kapoor,Farah Khan,Shoojit Sircar,Manisha Koirala在“Badman”中制作了特殊的培养,其标题曲目已经唱歌并由Vishal Dadlani组成。

这位60年历史的演员也很高兴看到现在的宝莱坞演员的成功过渡到了现在到好莱坞。

“我为我带来了一条泥泞的道路,而且我更自豪地看到泥路正在巩固,然后是许多演员也表现出巨大成功。 Priyanka Chopra,Irrfan Khan,Amitabh Bachchan,Anupam Herher等等。将有许多年轻的演员,谁将成为这种过渡并使我们成为所有人的自豪。“

要求选择一部珍贵的电影,这是一个亲爱的,“我是卡拉姆”演员说:“每个电影都对我来说是珍贵的。我把内心和灵魂放在各电影中。我没有一无所知。所以我给了我每个电影的任何东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