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yca Productions否认与Dhanush's'kodi'的关联

时间:2022-02-12 15:46:06来源:

Lyca Productions,Superstar Rajinikanth的泰米尔科幻动作戏剧“2.o”,否认它已达到Dhanush-Starrer泰米尔政治戏剧“Kodi”的戏剧权利。

“我们与'kodi'无关。与报告相反,我们没有包装其戏剧权利。关于合作的任何消息都只是一个谣言,“Lyca的一个代表告诉IANS。

Lyca在他们的石板上有五个项目。

“我们即将发布的释放是'Vetrivel','ennakuInnoru秘鲁Irukku','yaman',尚未列出的Kamal Haasan项目与Director Rajeev Kumar和Filmmaker Shankar的Magnum Opus'2.o',”Source表示。

Lyca于2014年与Vijay-Starrer Tamil Blockbuster“Kaththi”进行了飞溅,冒险进入分销,以国家屡获殊荣的泰米尔电影“Visaaranai”和“Naanum Rowdy Dhaa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