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心太大!南安一“准妈妈”因酒驾被查

时间:2022-02-12 16:16:48来源:北青网

以为喝一杯酒没关系,南安水头一个处在孕期的女子便直接开车上路。11日凌晨,该名女子因酒后驾驶被南安交警当场查获。

当天,南安交警大队水头中队在水头镇建材街设卡开展夜查统一行动。凌晨0时11分许,一辆白色小轿车驶入设卡点后,又突然左转到旁边的辅路上。见状,执勤人员上前拦截并示意接受检查。打开车门后,执勤人员发现驾车的是一位女子,其身上散发着酒味。

在随后进行的呼气式酒精测试显示,该名女子体内的酒精含量为52mg/100ml,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面对询问,该名女子称自己目前在孕期,当晚在家里和老公喝了RIO鸡尾酒,以为这种果汁型饮料,酒精度数不高,不算酒驾。被查获时,她正准备将车挪至辅道停车位上。

面对这样心大的“准妈妈”,现场执勤人员都为其捏了一把汗。

随后,民警依法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告知其酒醉驾的危害,并依法对郭某作出暂扣驾驶证6个月并处1000元罚款、一次记满12分的处罚。

来源:泉州通客户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