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很高兴见到皇家夫妇:Shilpa Shetty.

时间:2022-02-12 19:46:07来源:

Bollywood女演员Shilpa Shetty嫁给了英国商人Raj Kundra,对英国皇家夫妇王子和凯特·米德尔顿王子威廉王子和凯特·米德尔顿邀请邀请参加庆祝晚宴表示兴奋。

他们在4月10日星期天抵达印度的第一次访问。

“@thheshilpashetty我们期待着在我们的晚宴上与您的晚宴欢迎今日剑桥的Duke&Duchess!#royalvisitindia,“英国亚洲信托的官方推翻页面发布。

好吧,我很期待相同。英国亚洲信任所做的工作值得称道。#royalvisit https://t.co/vtp6800pav.

- Shilpa Shetty Kundra(@thheshilpashetty)2016年4月8日

Shilpa,40,回答说,“我很期待着同样的看法。英国亚洲信任所做的工作值得称道。#royalvisit。“

据英国高级委员会称,剑桥的公爵和公爵夫人将在孟买抵达孟买的星级接待,包括Shah Rukh Khan,Aamir Khan,Aishwarya Rai,Rishi Kapoor,Hrithik Roshan和Farhan Akhtar等行动者参加板球传奇sachintendulka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