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rithik Roshan'Mohenjo Daro'于8月12日发布

时间:2022-02-12 19:46:03来源:

Actor Hrithik Roshan等待的电影“Mohenjo Daro”将于8月12日击中屏幕。

这位42岁的“Bang Bang”之星拿到Twitter宣布发布日期以及包裹在Ashutosh Gowariker的项目上。

“旅行,测试性格的力量是你应该最为荣的!它是一包!#mohenjodaro @hegdepooja,“Hrithik推文。

测试性格力量的旅程是ubshould最为自豪的!它是一包!#mohenjodaro @hegdepooja pic.twitter.com/dnrzsiekdi.

- 2016年4月8日的Hrithik Roshan(@Ihrithik)

演员还分享了自己在背景中持有拍摄日期的拍摄日期的拍摄日期的照片。

这部电影也是主演的歌手Pooja Hegde和Veteran演员Kabir Bedi,这部电影是一个史诗冒险浪漫,在古城Mohenjo-Daro,Sindh,巴基斯坦,在印度山谷文明时代,日期回到2600年。

电影标志着2008电影“Jodhaa Akbar”之后与Hrithik第二合作的Gowarikers第二合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