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在'丛林书','Quantico'中找到了外表

时间:2022-02-12 19:46:00来源:

宝莱坞女演员Priyanka Chopra发现了“Quantico”与即将到来的电影“丛林书”之间的共同字符串 - 危险。

目前正在为国际电影“Baywatch”射击的Priyanka,为迪斯尼的“丛林书”的印地尼版的Python Kaa的软和催眠声音带来了生命。

“Bajiroao Mastani”女星走到Twitter,在那里她分享了一个谈论的视频,谈到Jon Favreau期刊在4月份在印度发布

“嗨,我是priyanka chopra。在迪士尼的“丛林书”危险中潜伏在每个角落中......当你的背部反对墙壁时,你能相信谁?当电影点击剧院4月15日时,你可以找到答案。但首先是一个特别的外观......“Priyanka在视频中说。

#quantico和#thejunglebook之间的常见是什么?每个角落的危险潜伏......在4月15日发布!HTTPS://t.co/evblxhs2ml

- Priyanka(@priyankachopra)2016年4月4日

女演员还强调了美国电视节目“Quantico”之间的不可思议的相似之处,其中她扮演了一个FBI代理,这是一种适应Rudyard Kipling的永恒经典。

“'Quantico'和丛林书之间的常见是什么?危险在每个角落里潜伏,“她标题为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