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elly Clarkson的女儿河浪浪再见'美国偶像'

时间:2022-02-12 16:46:07来源:

Kelly Clarkson的女儿河在可爱的视频中挥手告别“美国偶像”。

2002年的第一个电视才能展会展示凯利赢得了凯利队,他已经胜过了胜利的背面漫长而成功的职业生涯。

由于严重怀孕,凯利无法参加最后一集,这已经被称为最终被描述为最终系列的偶像。然而,这位33岁的孩子在整个节目中发了推文。

她通过发布她的九个月大的女儿在她的推特页面上招标的九个月大的女儿的可爱剪辑来讲述她的社交媒体评论。

在剪辑中,在她惊呼中,河流被释放和咯咯地笑,“再见!”反复。

Kelly标题为剪辑:

恭喜@trentwhar​​mon :)@laporsharenae也不能等待4个你的专辑!河想要2比如#americanidol #idolfinale pic.twitter.com/nom1sl0qql

- 2016年4月8日的Kelly Clarkson(@Kelly_Clarkso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