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ody Simpson为Gigi Hadid,Zayn Malik感到高兴

时间:2022-02-12 16:46:00来源:

歌手Cody Simpson是“在从Gigi Hadid的分裂之后为自己为自己”花了一些时间“,但很高兴她在个人和专业生活中进展顺利。

虽然19岁的歌手前女友与前一个方向明星Zayn Malik迈进了Zayn Malik,但是,Cody坚持认为,他只是希望她在媒体中看到他们在媒体上的幸福,并不是令人生畏的。

“这只是一种自然的方式。你会期待那种东西。我有点兴奋,为自己花了一点时间,只是挂出来,保持低调,并在我的音乐上工作,“科迪说。

“但我总是对她和她的职业生涯很高兴,而那种东西。我知道她始终有多努力,以达到模特行业的观点,她现在正在进行,我不能为她感到骄傲。我们现在仍然谈论。这真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