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RK,Kapil Sharma在Kapil Sharma展示预告片中拉动彼此的腿

时间:2022-02-12 18:46:01来源:

Ace Comedian Kapil Sharma终于发布了他即将到来的展示“Kapil Sharma Show”的召唤,我们认为他没有超级巨星Shah Rukh Khan。

粉丝一直在等待预期,以来,自从两个拍摄的照片相同开始在社交网站上进行轮次的拍摄时,他们有史以来一瞥。

拖车始于Shah Rukh Khan询问Kapil,如果他看过粉丝的预告片,他令人惊讶地回复“否”。他们以后喜欢粉丝的拖车。(读:亲爱的辛格成为Kapil Sharma展的第二位客人)

(还阅读:Shah Rukh Khan拍摄与Kapil Sharma为Kapil Sharma Show的促销,见照片)

观众肯定会享受这笔款人。

点击这里观看'Kapil Sharma show'的瓶子

拍摄后,我们看到SRK给Kapil的汽车钥匙说:“我的司机今天不在这里,让我到达andheri。”

观看拖车看看Kapil在回复SRK时说的是什么。

Kapil Sharma表演也主演Ali Asgar,Kiku Sharda,Sunil Grover和Sumilon Chakravarty将于4月23日开始播出索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