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回头人没了!妈妈把11岁儿子遗忘高速服务区 开出老远才发现

时间:2022-02-12 18:16:33来源:人民资讯

听说过掉手机、 掉钱包,但你听说过“掉孩子”的情况吗?近日,一高速服务区就发生了这样的事。

“您好,有个小朋友在陕西往巴中方向南江服务区找不到他妈妈了。”近日,四川高速交警二分局十大队接到南江服务区工作人员报警。

接警后,十大队执勤人员迅速赶到服务区。在服务区工作人员办公室,执勤人员见到了11岁的男孩。随后,执勤人员通过各种办法终于联系到男孩的妈妈,在了解她车辆行驶的大概位置后,考虑到天色已晚,为了安全起见,民警便驾驶警车将男孩送至下一个收费站与妈妈汇合。

约15分钟后,在下两收费站,男孩向妈妈飞奔过去抱住妈妈,母子俩幸福相拥。孩子的妈妈告诉民警,她带着孩子从光雾山景区游玩回来,在秦巴高速巴陕段南江服务区休息,去完洗手间后, 她以为孩子在后排座位睡觉,便粗心的直接驾驶车辆继续前行。可行驶一段时间后, 准备看一下孩 子情况,才发现后排座位没有孩子的身影。

“ 当时把我吓得六神无主。”孩子妈妈说,就在她不知所措时,接到了民警的电话,悬着的心才落了下来。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发生在高速服务区类似的事件不止一个,曾经也有司机将家里的老人或者亲戚“落”在了服务区。对此,民警提醒广大司机,在高速服务区休息再出发时,一定要确认车内人员到齐再离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