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与Arpita的刚出生婴儿Ahil姿势姿势

时间:2022-02-12 19:46:02来源:

Salman Khan张贴了一个可爱的照片,抱着他的新生儿侄子Ahil,谁是宝莱坞超级明星姐妹Arpita和丈夫Aayush Sharma的儿子。

当Arpita于3月30日生下她的第一个儿子,这位50岁的“Bajranji Bhaijaan”的星级再次成为叔叔。(读:Arpita Khan Sharma生下一个男婴,萨尔曼叔叔亲吻他的新生儿侄子)

在图片中,萨尔曼张贴在他的社交媒体网站上,演员在他的侄子微笑着,睡着了。

pic.twitter.com/C51aOtMOzO

- Salman Khan(@beingsalMankhan)2016年4月2日

arpita与2014年的商人Aayush绑在一起,早些时候采取了Twitter,感谢她的朋友和祝福的爱和祝贺信息。(读:Salman Khan的姐妹Arpita在Twitter上感谢欢迎她的宝贝男孩Ahil)

“谢谢你欢迎我们的Lil Prince,带着张开的武器,心中充满了如此多的爱和淋浴他所有的祝福和良好的祝福,”她写道。

Aayush在Instagram上宣布了婴儿的诞生。

“我们的等待结束了。我们的小王子Ahil已经到了。爱arpita和aayush。 P.S.母亲和儿子做得很好,“在Instagram上的帖子阅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