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arhan Akhtar从'岩石上出席2!'导演

时间:2022-02-12 19:46:06来源:

“摇滚!! 2“董事Shujaat Saugagar有天赋演员法汉阿哈塔岛是一个声学吉他。

Farhan采取Twitter与他的粉丝和祝福人分享他新礼物的形象。

“我的新Mc Pherson声学吉他礼貌'摇滚2'董事Shujaat Saudagar ......什么明星,一个美丽,”42岁的四岁在Twitter上共享。

我的新的#mcpherson声学吉他礼貌#rockon2导演@shujaatsaudagar #whatastar #whatabeauty pic.twitter.com/mhyuxgqqcw

- Farhan Akhtar(@Faroutakhtar)2016年4月4日

计划于11月11日发布,“摇滚!! 2“,这是在西贡广泛拍摄的,是2008薄膜的续集。

这部电影还具有演员Arjun Rampal,Prachi Desai和Purab Kohli谴责其角色。女演员Shraddha Kapoor是演员的新增功能。

Shraddha将与法汉一起借用声音,为电影的原声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