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ekhar Kapur在第37周年纪念日记得Heath Ledger

时间:2022-02-13 08:45:59来源:

Filmmaker Shekhar Kapur今天记得Heath Ledger是好莱坞星星的第37周年纪念日的“古老的聪明精神”。

KAPUR,70,他的2002年电影“四羽毛”中的定向分类帐。Ledger于2008年1月22日去世,纽约市从处方药中意外中毒。

“他太年轻了。但后来我总是告诉荒地,他的幼心中有一种古老的明智精神。他的精神上升了,“Kapur在推特上写道。

他太年轻了。但后来我总是告诉荒地,他的幼心中有一种古老的明智精神。他的精神上升了。 https://t.co/jroaggwtca.

- Shekhar Kapur(@Shekharkapur)2016年4月4日

“印度先生”导演还包裹了他的电视剧“意志”的飞行员的射击,这讲述了年轻的威廉·莎士比亚的狂野故事在16世纪伦敦的剧院场景。

“完成了会拍摄。这是一个惊人的辉煌创意冒险。谢谢每个人为你的辛勤工作和爱。“

完成了将拍摄。这是一个惊人的辉煌创意冒险。谢谢每个人的努力工作和爱..

- Shekhar Kapur(@Shekharkapur)2016年4月4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