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托马斯科恩用冥想来处理桃子的死亡

时间:2022-02-13 09:45:59来源:

音乐家Thomas Cohen转向冥想和治疗,帮助他应对他的妻子桃子格洛夫的死亡。

在2014年从意外偶然的海洛因过量过量逃避偶然的海洛因过度后,音乐家被摧毁,并尝试了许多不同的策略来处理悲伤的过程,报道Sun在线报道。

托马斯,谁拥有Sons Astala和Phaedra与晚明星,说:“这是你必须做的最难的事情。我开始做了超越冥想,这有助于很多。我仍然这样做。我在音乐中大规模地掌握的人之一是乔治哈里森。我知道他做到了,那么我做了一些研究,我看到了一直在回家的战争中战斗的人如何完成。

“它帮助了他们。我联系了大卫林奇基金会。有人来到我家,那天对我来说变成了很大的变化,很多东西都与寻找桃子的创伤有关。我也去了治疗。“

致力于他的新记录也帮助托马斯处理桃子的死亡。

“并制作记录。所以我可以坐在这里说,做任何事情,但是从一个创伤的地方接近这一点,这只是不诚实的。“

将于5月6日将于5月6日发布托马斯的亮相独奏专辑“盛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