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星球大战'演员Jake Lloyd被诊断出患有精神分裂症

时间:2022-02-13 11:46:02来源:

“星球大战:据报道,幻影威胁“明星杰克洛伊德患有精神分裂症,并在监狱近10个月后转移到精神病病房。

作为一个年轻的Anakin Skywalker在“Phantom Menace”中举行的演员,在他在南卡罗来纳州的两个县的高速追逐后,去年逮捕了去年。

根据TMZ的说法,在机构得出结论后,儿童之星被转移到精神病院中心,他需要帮助他的精神分裂症。

Lloyd的母亲丽莎透露她的儿子去年与精神障碍的斗争,并说演员在未能服用他的药物后几个月袭击了她。

这位27岁的演员被收取了最后北方夏天,鲁莽驾驶,如果他最终通过围栏坠毁后,没有驾驶执照就没有停止和驾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