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害怕制作'talvar':Meghna Gulzar.

时间:2022-02-13 09:46:04来源:

Filmmaker Meghna Gulzar带来了艰苦击球和抓住了Arushi Talwar-Hemraj谋杀案的真实生活戏,在银色屏幕上有“塔尔瓦尔”,说她害怕让这部电影脱离她的“舒适区” “。

Meghna - 电影院的女儿退伍军人Gulzar和Raakhee - 是2016年FICCI框架讨论的一部分,在那里她讨论了她的旅程和她所面临的障碍把“塔尔瓦尔”陷入塑造。

她说:“我在过去做过电影,更多关于女性和更柔软的......所以对我来说,'塔尔瓦尔'完全从我的舒适区出来了。我实际上害怕这样做,因为我必须走出我的舒适区。

“电影中有一个完全全男性(因素),它是如此男性 - 成为治疗,类型......一切。”

由Vishal Bhardwaj撰写,“Talvar”Stars Irrfan Khan,Konkona Sen Sharma和Tabu等。这部电影是2008年双重谋杀案件背后的三次调查理论的重述,其中一个十几岁的女孩和她的家庭仆人被发现被谋杀,她的父母被判犯罪。

她说:她曾问她是否期待改变任何改变电影的发布,她说:“我希望如此,但悲剧是我们在社交平台上辩论和反应,而是在实际水平上,没有任何改变。人们发了推文和质疑......“

Meghna回忆起她的父亲Gulzar如何在阅读电影的剧本后做出反应。

“在父亲阅读剧本后,他说有太多的技术和调查,情绪在哪里?但这就是我们想要的 - 保持目标,让情绪来自观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