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autham Menon从土耳其的两个项目拍摄歌曲

时间:2022-02-13 13:45:59来源:

电影制片人Gautham Vasudev Menon,目前正在从他即将到来的泰米尔动作惊悚片“Enai Nokki Payum thota”拍摄歌曲序列,也将从他的其他泰米尔项目“Achcham enbathu Madamaiyada”中拍摄一首歌。

“我们目前正在博德鲁姆港口拍摄,其中来自'enai nokki ...'的歌曲正在拍摄。一旦包裹,我们将从“Achcham enbathu ...”中拍摄的待决歌曲之一,“电影的单位告诉IANS。

Gautham目前正在使用“Enai Nokki Payum Thota”的歌曲中的Dhanush,这标志着他们的第一次合作。

Dhanush项目的工作预计将于本周末完成。

下周初,Simbu将加入“Achcham Enbathu Madamaiyada”的团队为歌曲拍摄。

“该团队预计将射跨伊斯坦布尔,安卡拉,伊兹密尔和阿拉尼亚等地射击。消息人士说,这首歌的工作将被下周末包裹起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