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是原来的rj,而不是javed akhtar:annu卡普尔

时间:2022-02-13 12:46:06来源:

Actor Annu Kapoor今天说他是原来的电台骑师(RJ)而不是Ameen Sayani或Lyricist Javed Akhtar,因为他们没有做出任何无线电计划,以便将宝莱坞的众所旧的轶事和八卦故事带来了对观众的遗产。

“随着Ameen Sayani和Javed Akhtar的所有尊重,我是原始的无线电话,而不是他们。这是我开始“Suhana Safar”之后,每个人都开始这样的计划。没有其他人可以声称录得800张剧集,“他在这里告诉记者。

Akhtar正在举办一个名为“Jaane Pehchane”的史诗般的频道,而曾经被迷住的听众的Sayani通过他无情的声音举行,则重新开始FM收音机,进行两项这样的程序“Sitaron Ki Jawaniya”和“Sangeetkay Sitaron Ki Mehfil”。

Kapoor,谁在城市推广他的92.7 FM屡获殊荣的“Suhana Safar”,说:“通过录制五或六个故事,一个人不会成为一名退伍军人。我是原始的大师,原来的无线电骑师。“

“宝莱坞的轶事和八卦得到了很好的研究。我的故事单独基于互联网。我们亲自遇见人..与人互动。我们还进行了分析。在所有这些中,有数百个故事,我们不相信,“他补充道。

KapoR说:“在班加罗尔在班加罗尔留下评论,”我非常兴奋,看看该节目已经从印度硅市听众获得广泛认可。

“这对我来说,这是一个自豪的时刻,有机会庆祝节目的成功与今天的所有福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