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忏悔 - 它的复杂'是无缺乏的娱乐:Anushka Manchanda.

时间:2022-02-13 14:46:01来源:

Singer-assress Anushka Manchanda,他对互动网络系列“忏悔 - 它复杂的”的声音借给了声音,表示,该节目是关于“诚实的娱乐”进入在电影院或电视上很少讨论的科目。

电视制作公司Fremantlemedia最近宣布与互动Web系列一起进入数字化世界的第二个冒险。anhushka也分享了标题曲目对它有趣的氛围。

“唱歌标题赛道和节目一样有趣。'忏悔......'是这种新的毫无巨大的诚实,诚实,没有持有禁止娱乐的一部分。这是一种非常新鲜的对象,我们都参与了自己,但很少在电影院或电视上讨论,“Anushka在一份声明中说。

阅读更多

歌手Anushka Manchanda在努卡的平台和她的新版本,不要是教廷乳头是一个乳头;为何歧视?Anushka Manchanda的艰难击球帖子Spark Debateranveer Singh转动了沟壑男孩的Lopper,记录了一首伴有Anushka Manchanda的歌曲。请参阅NSFW上的Picanushka Manchanda留下视频:我非常自豪地为我的愿望为viva而感到骄傲

该节目追溯了三个女孩的故事 - Raka,Sameera和Nupur - 从印度的不同地区移动到孟买,以使自己拥有自己。周一在Facebook上首映的系列与Facebook的直播工具的独特的创造性协会,并将继续六月结束。

Anushka的曲目将于周三推出。

anushka,谁进入了相机“愤怒的印度女神”,感觉到展会是变革的一部分。

她说:“这是一个显示这一变化的一部分。这是我第一次与Leslie Lewis录制,这是一个绝对的微风。他太酷了,我们带着那种氛围,这也是歌曲的秀。我真的很满意这首歌的原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