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Zareen Khan在她的身体在青少年期间的羞辱体验,阅读她要说的话

时间:2022-02-13 15:46:29来源:

女演员Zareen Khan是一个完全不同的人,然后再陷入宝莱坞。看起来很健康的女演员现在,曾经是青少年和青少年前的胖乎乎的女孩。

ZaREEN在VEER(2010年)中的Salman Khan对面萨尔曼·汗(2010)而言,这仍然有点肥胖,但在家里的角色2和最近发布的仇恨故事3,她已经失去了大量的体重。

ZaReen Khan从她的9级和12级分享了两个图像的拼贴画,以及它的长期信息,这是一个关于她在她学校和学院的朋友的批评和苛刻评论的频率。但女演员称,她没有让这种批评对她的体重影响她,她把自己变成了一个全新的人,获得了一个神话般的和性感的外观。(ZaReen Khan,Bhumi Pednekar,帕林蒂·哈普拉:从“脂肪”到'fab')

她分享了她在青少年和她的健身之旅中面对身体羞辱的经历。

“来自学校和大学的日子,遇到了我的这些照片。(白色一个是在STD第9&Pink的粉红色之后是我的STD第12次考试。当我看看这些照片时,我今天觉得自己为自己感到骄傲,而不是我对自己的感觉令人感到沮丧。非常大的观点,我永远不会让人们对我的意见或想法打扰我。因为这是我的生命和我的身体,只有我有权决定我要做什么。然后有一天我决定让我尝试如何有点轻,因此开始我的减肥之旅。除了我看着镜子中的进展时,这并不容易,我得到了更多的做法。我的能量比以前更多,我很喜欢这个新人的每一点我正在变成。当我成为这个行业的一部分时,我已经失去了所有的体重。Infact我被要求为我的第一部电影提出重量来看待角色。不幸的是,我被批评为我的体重,但再次我永远不会让那样给我。我怎么能?那些人没有见过我就像我在这些照片中的方式。对我而言,一切都只是从我去的地方到达的成就。

我继续在我的健身之旅,无论我的健身都是一种生活方式。随着体重减轻来说,有很多妊娠纹,而不是感到羞耻,并试图隐藏它,我相信炫耀它。它让我觉得有着她的条纹的母老虎。

我在这种健身之旅中走了很长的路要走,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它总是只为自己而不是因为人们羞辱我!“她写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