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ennifer Lopez宣布新单身

时间:2022-02-13 15:46:32来源:

波普明星詹妮弗洛佩兹宣布了新歌“不是你的妈妈”,她将在几天内释放。

报告了AceshowBiz,她签署了史诗记录的多专辑交易后,这段宣布是一个月。

46洛佩兹在剪辑中与即将到来的“美国偶像”系列结局的粉丝聊天,当时她将在展会周四发作期间第一次执行曲调。

她然后播放了一部分乐观的轨道,包括歌词,“我整天都不会煮熟,我不是你的妈妈/我不打算做你的洗衣服,我不是你的妈妈。”这首歌会在她的表现之后点击iTunes。

“不是你的妈妈”是大概是洛佩兹即将推出的专辑的预览,这将是她的第一个在她与史诗的新交易下。目前,没有向2014年的“A.K.A”的后续行动程序提供官方发布日期。

Lopez不会成为本周四的唯一一颗担任“美国偶像”阶段的明星。一群前参赛者包括凯莉克拉克森,嘉莉·安德伍德,乔丁火花和粘土艾肯的凯莉·德满,那天就会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