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Oyee'最初是为Sivakarthikeyan写的:弗朗西斯主任马库斯

时间:2022-02-14 12:46:11来源:

弗朗西斯马克斯总监表示,由于缺乏日期,最初为演员Sivakarthikeyan撰写并倾向于演员的泰米尔浪漫家庭戏剧“Oyee”。

“我用这个故事接近Sivakarthikeyan,但他已经致力于一个项目,所以他不能成为这个项目的一部分。我们接近了另一个主要的英雄,但我们面临着类似的命运,“马克告诉伊斯兰人。

这部电影是在星期五发布的,星星乔丹Britto和Eesha在铅作用中。

“这是一个沿着'Thevar Megan'的线条的故事,专注于父子和儿子之间的纽带。这部电影对乡村背景有一个非常强大的女主角,这可能甚至称为一个以女主角为中心的电影,“他说。

故事还有一个Silambam(以武器为基础的印度武术形式)连接。

“在我们走上楼层之前,Geethan在Silambam训练了米兰巴姆,”马克斯说,确保这部电影将向受众呼吁所有部分吸引。

这部电影由Maestro Ilayaraja的音乐,在Pollachi中拍摄了40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