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ansal Mehta's'Aligarh'在印度电影节的洛杉矶赞扬

时间:2022-02-14 12:46:10来源:

电影制作人汉斯纳尔·梅海塔得到了他的董事会在洛杉矶(Iffla)的印度电影节特别提及,从陪审团那里挑选“特殊”电影的陪审团。

Mehta还提到他“喜欢”他的团队。

“特别提到Aligarh Iffla来自陪审团,他们有许多特殊电影可供选择。爱你我的团队,“Mehta星期一推文。

“Aligarh”是基于Srinivas Ramchandra Siras的现实生活事件,该学院由Manoj Bajpayee撰写的Aligarh Muslim大学因其性取向而被暂停在工作。

这部电影也是明星演员拉杰克ummar饶出演了一名记者的作用。

阅读更多

85岁的男子在欺骗案件中被定罪,发布了在Aligarhdalit女孩在Aligarh的Aligarhdalit女孩中举行的良好行为案例,这两位警察在抗议者中受伤:新郎被刺伤的死亡,因为在Aligarh的德里门口的爆炸上爆炸到爆炸上升到四,12人受伤

Iffla官方页面的推文阅读,导演Neeraj Ghaywan的电影“Masaan”也有特别提及活动。

“”Masaan和'Aligarh'得到Iffla 2016陪审团的特别提及,“官方页面阅读。

“Masaan”围绕着沿着Ganga交叉的四个生命:一个低种姓的男孩恋爱中,一个女儿骑在一个悲剧中的性遭遇的内疚,一颗无助的父亲带着褪色的道德,以及一个敏锐的孩子为一个家庭渴望 - 都是常见的渴望逃避一个小的道德建设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