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粉丝”的概念是由yash chopra讲授Shah Rukh Khan的叙述

时间:2022-02-14 12:46:09来源:

Shah Rukh Khan说,他即将到来的电影“粉丝”的想法,这将提出一个关于粉丝与明星的痴迷的故事,由已故的老将电影制片人Yash Chopra举行给他。巨星很高兴他能把这个想法带到生活中。

这位50岁的明星在各种颜色的一集中分享了这个消息,“喜剧之夜bachao”,阅读了频道的陈述。

“很少有人知道”粉丝“的概念在大约10年前由Yashji举行给我。虽然我很高兴地探索这个想法,但由于某种原因它从未发生过。今天,我很高兴我们能把他的想法带到生活中,“莎瑞克说。

由Maneesh Sharma指导,这部电影已被击中在孟买,克罗地亚和德里的各个地点。用电影,沙姆达平底锅给了一款名人的生活,并用粉丝的痴迷挑战了黑暗的阴影。

阅读更多

好莱坞电影给宝莱坞的钱?Shah Rukh Khan的粉丝在数字平台上首次亮相,在斯图加特一家德国少年是Shah Rukh Khan的Diehard Fanshah Rukh Khan-Starrer'粉丝'曾与德里的Sweet Shopi的法律犯有法律困难,期待国家奖“粉丝”之后的莎瑞克汗:Maneesh Sharma.

这部电影将提出一个关于风扇对明星的痴迷的故事,以及当明星屈服于他对他的爱时,钦佩如何变成消极情绪。这部电影中的抓住是粉丝是明星的外观,以及他如何在进入他的“最大的敌人”时如何利用他的优势。

Shah Rukh,谁在电影中与yashchopra一起工作,如“Darr”,“Dix to Pagal Hai”,“Veer-zaara”和最后的主任“Jabbab Tak Hai Jaan”,也表示,在拍摄期间强烈地感受到了已故的电影制片人的缺席由Yash Raj电影制作的电影。

这部电影于4月15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