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老虎施塔夫引领广播功夫意识

时间:2022-02-14 13:46:15来源:

声称功夫在印度起源的演员老虎炸液现在正在从印度举办的大师赢得荣誉,以引起武术。

这部电影的董事Sabbir Khan说,许多印度功夫培训师觉得虎队在即将到来的电影“Baaghi”中可以看到行动场景,可以帮助提出婚姻艺术周围的一句话。

“来自印度的功夫大师已经向团队带来了鼓掌,是鼓掌的老虎。他们认为,老虎的话将有助于了解功夫的起源,并帮助促进武术的形式,“Sabbir Khan在一份声明中说。

老虎在硕士Shifuji的监督下,许多功夫在“Baaghi”中搬家。

“Baaghi”还提供Shraddha Kapoor,可在4月29日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