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莱坞事务:一旦开放的秘密,现在就在开放状态

时间:2022-02-14 13:46:12来源:

朱鲁维特在Waheeae Rehman弯曲,他的下巴放在额头上,因为她坐在她的发辫闭着眼睛。这仍然是宝莱坞中最持久的图像之一 - 对于来自印地语经典,Pyaasa的一个美丽的场景,这是它代表了两个演员之间所谓的爱情事件。

宝莱坞星星之间的大多数爱情事务最终成为公开秘密或减少到葡萄树,由行业 - 沃拉斯或通过八卦柱编年人反复起来。事实上,我们最终会听到他们的收到他们。

虽然我们可能叹了口气,即使是Guru Dutt和Waheeae Rehman离去的公司的想法,今天我们公开判断了行动者之间所谓的关系。

我们怜悯Ranbir Kapoor用于普及 - 倾倒的Deepika Padukone for Katrina Kaif;我们想知道Kareena Kapoor是否被归咎于她与Shahid Kapoor分手。虽然我们挖掘了分离的肮脏细节 - Malaika Arora Khan和Arbaaz Khan之间发生了什么 - 我们想知道为什么Ranbir和Katrina一起生活在一起,从来没有过他们的关系。由于没有人有慷慨的解释,一切都是猜测和猜测。

所以,当两颗星确实在开放并在媒体上互相面对时,他们的分手原因,我们似乎没有知道如何处理它或者是什么。据称是据称在关系中的Kangana Ranaut和Hrithik Rahan之间最近的浑浊匹配。

从来没有在流行的宝莱坞历史上有一个女人在公共场所拍摄,特别是当他们两个都是他们职业生涯的高峰时的顶级明星。当然,恋人的TIFFS和戏剧性的堕落发生了,我们的愚蠢成为他们在Dirip Kumar和Madhubala或Govinda在Rani Mukerji的电影中的行为不端之间的假定。或者,当Aishwarya Rai被Rani Mukerji替代的Chalte Chalte取代了着名的事件,因为SRK在Salman Khan冲进电影的套装之后,SRK发抖的脚并威胁着她。

在所有这些情况下,虽然屏幕发生在公共场所,但该行业在星空上集结并保持了它们(开放)秘密。唯一的例外是Vivek Oberoi的下压在那里他对萨尔曼汗谈到了威胁他和他的那个女朋友Aishwarya Rai。但这只会结束Vivek的职业生涯,Aishwarya没有公开担任索赔。

kangana已经站出来了,施在宝莱坞的沉默中。一个局外人,几乎没有人或没有任何东西,禁止她自己的才能回到她,康娜已经加强了挑战HRITHIK的事件版本。她表示,这两个人在HRITHIK,从他的Porce与Sussanne新鲜,将康纳的陈述属于精神疾病。

虽然Kangana在开放的战场中取出了战斗,但是有夫妻在公共场合没有关于它的情况下进行分配方式,甚至更好,他们已经发表公开声明宣布分离。突然间,法汉阿哈塔尔和艾哈拉·喀什·哈什巴和前妻Kalki Koechlin似乎令人钦佩。他们承认了他们失败的关系,并乞求一些隐私。只有这样,我们就准备好了。直到那时,让舌头摇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