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渴望尽快恢复'kaan':Selvaraghavan.

时间:2022-02-14 13:46:11来源:

Filmmaker Selvaraghavan将Tamil Spy Thriller“Kaan”放在后燃烧器上,这部电影尚未搁置,他非常渴望尽快恢复项目上的工作。

这部电影在牵头角色中饰有Simbu,Tapapse Pannu和Jagapathi Babu。

“我从来没有说过我掉了'kaan'。演员和船员是一个令人愉悦的工作。Simbu甚至在整个晚上熬夜,只是准备好报告,“Selvaraghavan在包裹第一个时间表包装之后将项目放在举行之后,在他的推特上写在周五晚上。

“我们的问题完全是意想不到的,我们没有人对这种情况进行了控制。我们渴望尽快恢复'Kaan',“他补充道。

Selvaraghavan目前正忙于指导泰米尔恐怖 - 惊悚片“Nenjam Marappathilla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