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生活方式拥有超现实的男朋友:克莱斯杰森

时间:2022-02-14 13:46:08来源:

歌手Carly Rae Jepsen是那个约会摄影师David Kalani Larkins,说她是在与她的“激烈”旅游日程表中与她的伴侣在一起的日常方面。

然而,这位30岁的“叫我Mayb”的歌手喜欢在她的歌词中表达她的关系幻想,先报道了女性。

“我拥有的生活方式,在这个世界上有一段关系有点超现实。我的男朋友,谁直接与我逃跑的视频,飞到纽约的一天,为此,我会在那些日子里做一个节目。

“这真的很激烈,而且真的很散发。我觉得很多真实的东西 - 刷牙时六年彼此相邻,留下脏毛巾而不是地板 - 我没有真正经历过。我非常年轻,因为我的关系一直非常距离,非常荣耀,所以我认为这是我的写作,“她说。

“男孩问题”的奔跑者喜欢写下她的“童话”对关系的期望,因为这是她可以以现实“发挥”的时候。

“这是一个非常幻想和童话ish,因为这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我很幸运能够玩。或者也许我不是幸运的......我不知道。取决于你的意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