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RK的女儿Suhana,Son Abram在MJ的“黑色或白”上,见图

时间:2022-02-14 14:46:09来源:

这是一个繁忙的男人,谁是一个忙碌的男人,醒来时,迈克尔·杰克逊下午,当他的女儿Suhana和L'L男孩亚伯兰跳舞了MJ的流行歌'黑色或白色'的节拍。

Shah Rukh Khan,在社交媒体上非常活跃,在他的Instagram页面上发布了一张黑白图片,显示了他的女儿苏纳和他的儿子亚伯拉姆的手和他的歌曲黑色或白色的歌词,其中包括舞蹈传奇迈克尔杰克逊。

还阅读:Shah Rukh Khan确实采取了即将到来的电影葡萄酒没有利用

他写了:“醒来迈克尔译后。卢丽的儿子和女儿们嘲笑他的歌......“但是,如果你想到我的宝贝,那么如果你是黑人或白人,就不重要。”

Dad Srk常常与孩子们共同分享他美丽的时刻和有趣的时光。

还阅读:SRK的儿子Aryan Khan描述了他对Li'l Brother Abram的热爱

在专业的前沿,Shah Rukh Khan目前正在为Rahul Dolakia举办的年度rape举行的年度rape射门射击。这部电影还设有巴基斯坦女演员Mahira Khan和Naazuddin Siddiqui,并在今年的EID上发布。除了Raees,King Khan国王也为他即将到来的Maneesh Sharma执导,这一切都将在4月15日击中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