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RK'S'S Heroine Waluscha de Sousa说她很爱于一个单身母亲

时间:2022-02-14 15:46:12来源:

Waluscha de Sousa,他在“粉丝”中制作她的宝莱坞首次亮相,他说,她在真实生活中享受了一个单身母亲。由于她称之为他最大的“粉丝”,模型转向女演员也发现自己幸运地用超级巨星分享屏幕空间。

Waluscha以前与时尚编舞Marc Robinson结婚,但他们走了分开的方式。他们一起有三个孩子。

阅读更多

Deepika Padukone,Priyanka Chopra打破了模特不能采取行动的概念:Waluscha de Sousawaluscha de Sousa在寻找良好的Scriptsshah Rukh Khan是一个巨大的,谦虚的明星:Waluscha de Sousawaluscha de Sousa跑高'粉丝'Praiseshah Rukh Khan教会我谦虚:Waluscha de Sousa.

当她决定结婚时,瓦斯查在造型的职业生涯的高峰期,即使这种关系变得酸味,她也没有遗憾。

“我带来了生活,我不打架。当爱找到我时,我才19岁。我决定刚刚随着流程而来,因为它当时感觉到了,“威士答告诉伊斯兰人。

“我觉得我的心和很少有我的头,但是,这就是生活为我选择的。我走上那条路,现在我今天就在成为一个母亲的这一边,我喜欢它的每一点,“她在Lakme时装周(LFW)2016年夏日度假村的夏天度假胜地。

Waluscha再次发现时尚跑道走在时尚跑道上,但这次是设计师Saroj Jalan系列'皇家和谐'的展示者,它旨在庆祝印度无与伦比的文化普遍性的壮丽。

她在戴着绯红色莱灵拉和Choli的坡道上滑下来,沉重地装饰着复杂的金色刺绣。它充满了装饰,用红色Patola Dupatta,Potli Bag,Golden Matha-Patti,Nath和Long,Handling耳环装饰。

Waluscha告诉IANS:“我做了很多秀,那么现在回来一个昭着让我觉得我在家里的草皮。当我被黑暗峰值时,我遇到了我所知道的每个人,这是一种很好的成就感。“

“我觉得这些岁月沿着线路,我已经成为一个女人和一个人。”

因此,她在造型世界中的经验,她是否有一个在行业中有一条留言的信息?

她说:“花一点时间和努力工作。信心非常重要,因为你走坡道,当你展示某人的衣服时,这是一个巨大的责任,你正在制作这些服装在坡道上活着。你需要确保他们出售。“

“去健身房,吃饭,睡得好,生活在一种快乐的心态,”她建议。

建模后,她现在与Shah Rukh Khan Starrer“Fan”一起亮相她的宝莱坞首次亮相,这是本月晚些时候发布的。

“这部电影只剩下几天,我希望每个人都出去看电影并享受它。这是一个不同的电影。这是一个关于粉丝的电影,我也认为自己是Shah Rukh Khan的粉丝。唯一的区别是我很幸运与他共享屏幕空间。“

由Maneesh Sharma指导并由Yash Raj电影制作,电影将于4月15日击中屏幕,将在一个双重作用中看到Shah Rukh - 作为一个超级巨星和其他他的外观风扇Gaurav。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