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atyusha对她的关系紧张着:rakhi sawant.

时间:2022-02-14 15:46:09来源:

Bollywood女演员和项目女孩Rakhi Sawant曾在周五(4月1日)曾经自杀的电视女士Pratyusha Banerjee的亲密朋友,说“Balika Vadhu”的明星与她与男友Rahul Raj Singh“紧张”。(Pratyusha Banerjee的母亲在女儿的祈祷见面,见照片)

Pratyusha被怀疑地挂在她的Goregaon Residence身上。她被赶到了Kokilaben医院,她被宣布死了。(相片:家庭,朋友们竞标泪流满面的adieu到pratyusha banerjee)

“我仍然无法相信她不再。她是如此活泼,充满了生命。她有这么大的梦想。我几天后遇见了她,她很难过。她看起来对Rahul的前女友萨拿尼张贴了紧张。她对她的关系紧张着,“拉赫告诉伊安人。(Pratyusha Banerjee提交自杀)

Pratyusha Banerjee的母亲为女儿寻求正义,说Rahul也应该遭受苦苦:

“她是一个如此情绪化的女孩,这就是我们问的那一刻,她曾经在她眼中过于泪水,”她补充道。(Pratyusha Banerjee的父母和男朋友Rahul Raj到达医院,见照片)

Rakhi还说Pratyusha对她的工作没有沮丧,但她只是对她的关系紧张。(Ajaz Khan:当我上次见到她时,Pratyusha Banerjee非常害怕)

“她疯狂地爱上了拉胡尔,曾经说过,没有他,她不能活着。让孟买警方调查这一点,“她补充说。

来自Jharkhand的HaIling,Pratyusha在2010-2013之间的“Balika Vadhu”中的角色起到了胜利。(照片:Pratyusha Banerjee从她的Instagram与父母和男朋友Rahul的照片)

她晚点在现实舞蹈展“Jhalak Dikhla Jaa 5”,“Bigg Boss 7”,并举办了一些“Savdhan India”的剧集。她最近出现在“SaSalial Simar Ka”中。

(Balika Vadhu团队记得Pratyusha Banerjee Aka Anandi)

Pratyusha Banerjee的最后一次旅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