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迫不及待地想要在'Baahubali 2'开始工作:沙拉克尔卡尔

时间:2022-02-14 15:46:06来源:

Actor Sharad Kelkar在“Baahubali”特许经营权的第二部分中没有发挥任何作用。然而,他仍然对电影令人兴奋,因为他将在“Baahubali:”的HINDI版本的Actor Prabhas的配音结论。

沙拉德在“Baahubali:”的“Baahubali:”中也为Prabhas称为Prabhas。开始“。

“我真的很期待为'Baahubali 2'开始配音。荣幸成为我称之为Prabhas的第一部分的一部分。“这不是每天都将成为一个在全球范围内超过600亿卢比的项目的一部分,”Sharad告诉IANS。

阅读更多

3年Baahubali 2:塔米娜·布哈里亚和anhushka shetty感谢所有人喜欢的magnum opuswatch:特朗普股票变形Baahubali 2剪辑,推文他的“期待在印度的朋友在印度的陌生导演咒语Baahubali 2:结论的复仇者:Infinity War' - 'Baahubali 2'Meme系列是所有超级英雄影片的“BAAP”,在开放日时,中国赚了超过200万

一个受欢迎的电视明星沙拉德,期待着他的Telugu首次亮相“Sardaar Gabbar Singh”。

“我在海德拉巴和Vishakhapatnam的粉丝们感谢我通过我的印度序列获得的受欢迎程度被称为Telugu。我与'Baahubali'的协会也赢得了我广泛的认可。我希望所有这一切都希望在“Sardaar Gabbar Singh”发布之前,“他说。”

在宝莱坞,沙拉德等待着电影“伊拉多”的发布,这也是星星Arshad Wars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