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Zack Snyder,亨利卡尔想做超人的下一个独奏电影

时间:2022-02-14 14:46:13来源:

主任扎克斯奈德和演员亨利卡波尔透露,他们仍然渴望做2013电影“钢铁人”的续集。

与此同时,生产者查尔斯·罗斯·罗斯·罗斯·罗斯(钢铁2)正在考虑,但由于其他DC漫画电影华纳兄弟计划,可能不会很快到达。已计划,报告,报告了Ace Showbiz。

“我认为如果我们能得到一个很好的脚本,那么拥有一个独立的超人电影就会很棒。我认为这会很有趣,“斯奈德说。

“我们没有宣布独立超人电影的部分原因是支持一些(”司法黎明“的事件)。”

卡波尔同意计划的直流板岩是“钢铁2”没有发生的一个原因。

“我相信这取决于这部电影的成功。如果这进一步顺利,我们可以开始与华纳兄弟谈判开发一个独立的超人,但他们已经为其他东西和司法联盟和各种各样的电影制定了他们的计划。这是关于找到真正的时间。这是我非常热衷的事情,“他说。

阅读更多

Henry Cavill的巫师第2季包裹生产'伴随着亨利·卡韦尔(Henry Cavill)在妇女节上致敬的母亲:'学会了一个非常糟糕的是,来自她的一个好人会喜欢玩詹姆斯邦德:Henry Cavillhenry Cavill在他的Enola Holmes中的“未经请扎”的夏洛克福尔摩斯:他在Netflix的作品中拥有更多的温暖和善良的巫师预示系列

虽然当“钢铁2”将发生“钢铁2”时尚不清楚,但超人将在“正义联赛第一部分”中返回DCEU,该举办于2017年11月17日的美国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