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果它与我联系,会做一个生物学:Arjun Kapoor.

时间:2022-02-14 15:46:11来源:

目前正在乘坐最新发布“ki&ka”的成功的演员Arjun Kapoor表示,只有他涉及他才能描绘的角色,他才希望成为生物学的一部分。

这个30岁的演员说,只有当角色连接而不只是因为每个人都在做它时,才能做一个生物学。

看到照片:Arjun Kapoor手表Ki&Ka与女粉丝;点击selfies,分发爆米花

“当它与您联系时,您应该做一个生物学。不应该这样做,因为每个人都这样做,“Arjun告诉IANS。

“枪星”的明星表示,如果他得到“真正的剧本”,他只会有兴趣成为生物学的一部分,如果他可以与他将被视为在屏幕上播放的人。

阅读更多

Kareena Kapoor,Arjun Kapoor庆祝五年的Ki和Ka,要求一位后遗jun Kapoor为母亲Mona举行的令人耳目一新的纪念纪念日:“想念你的Maa,回来拜托,是一个女士们:Arjun Kapoor与Rakul Preet,Neena Gupta,Soni Razdan,Soni Razdan在Sardar Ka Grandson Selfiearjun-Malaika参加了舒适的与Karan Johar,Gauri Khan,因为Kareena正在“等待周末”。看看Picsarjun Kapoor与Dibakar Banerjee一起在Sandeep Aur Pinky Faraar中使用:“这是一个个人里程碑”

“如果一个真正的剧本来找我,如果我觉得我可以玩那个角色并且它与我联系,当然我会考虑它(Biopic),”他补充道。

Arjun目前正在为下一个“半女友”准备,适应作者Chetan Bhagat编写的同名的同名小说,由Mohit Suri指导。

他说他不仅仅是“专门寻找生物学”

“我正在寻找(做)各种各样的电影,”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