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珍妮特杰克逊延误旅游;计划家庭,命令休息

时间:2022-02-17 15:46:09来源:

珍妮特杰克逊正在推迟她的“不可抗拒”的巡回赛,周三(4月6日),她和她的丈夫正在计划家庭,她正在休息的医生命令下。

这位49岁的歌手在她的Twitter账户上宣布,周三早上,这是她巡回赛第二腿的“突然变化”,这始于8月。

她没有说她怀孕了她的第一个孩子,只是她需要休息。杰克逊家庭的最小孩子,5月55日。

“我们在巡回赛的第二站,实际上有一个突然的变化,”杰克逊说。“我认为你是第一个知道的重要意义。

“我的丈夫和我正策划我们的家人,所以我要延迟旅游。请,如果可以,请尝试了解我现在要这样做很重要。我必须休息;医生的命令。但我没有忘记你。“

在一分钟,46秒的视频剪辑中,杰克逊感谢她的爱和忠诚度。她继续感谢她的舞者,她的乐队和她的船员。她说她迫不及待地想再次开始了。

“再一次,谢谢你所有的爱,你的爱情,你的永恒的爱情;杰克逊说,你对我来说意义重大的忠诚度。““你真的很感激。这是一个漫长的旅程,你们一直都在那里,每一步,我真的很欣赏。非常感谢你......我很快就会见到你。“

去年12月24日,杰克逊宣布她推迟了她的“不可抗拒”的旅游,直到春天有一个未指明的外科手术。她下次计划在1月初在丹佛举行。

那时,杰克逊的声明要求祈祷支持,并说尚未披露关于她的医疗状况的进一步细节。

两周后,杰克逊在她花了一些时间恢复了手术程序后宣布重新安排的旅游日期。歌手再次没有关于她的医疗状况的细节,但否认了她患有癌症的病毒谣言。

杰克逊在北美腿的“牢不可破”的旅游时表示,在拉斯维加斯恢复5月14日。重新安排的节目也包括在俄勒冈波特兰的日期;休斯顿;底特律;亚特兰大;华盛顿;纽约;费城等等。Live Nation已经说过以前宣布的日期的门票将在重新安排的节目中获得荣誉。

杰克逊去年8月开始了她“牢不可破”的巡回赛,它很快就完成了由Pollstar编制的全球音乐会旅游列表。这个歌手的命中的命中日期为20世纪80年代中期,从“你最近为我做了什么”到“这就是爱情的方式”和“一切为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