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起来学习下得物佳物分期额度提取原理以及怎么套出来的方法吧!

时间:2022-02-17 10:53:31来源:

消费金融已经成了电商平台的标配,但经过几年的发展,多数中尾部电商平台都铩羽而归,从雄心勃勃计划上市到选择安心做流量变现。在当前监管日趋收紧的金融环境下,得物仍旧坚持做金融,或许更多是从提升成交转化率的角度出发。

近两年,得物一直在扩大自己的业务范围,截至目前,其商品品类已经不局限在潮鞋,还涵盖了手表、服饰、箱包、配件、3C、手办、美妆护肤等,并在广泛招商,而且今年得物平台还开通了佳物分期服务,那什么是佳物分期?得物佳物分期额度想要提现怎么操作呢?小溪薇【11335805】在这里简单介绍一下:

得物APP的前身毒APP,是虎扑2015年孵化的一个纯社区形态的产品,其核心业务在于“球鞋鉴定”。2017年,毒APP正式独立,并上线了球鞋交易功能,后更名为得物。目前,得物APP支持两种支付分期方式,分别为花呗分期、佳物分期。其中,佳物分期于2020年末上线,之前一直处于灰度测试中,最高额度为5万元。

得物佳物分期额度提现流程是怎样的?

得物佳物分期额度其实也和白条花呗一样一般情况下都是走货到模式套出额度,具体流程如下所示:

联系商家小溪,告知要提现的得物佳物分期额度

小溪给出需要购买的商品链接,客户按照要求购买(一定要准确购买所需型号颜色的货品)

填写小溪给的地址或者是客户自己的地址下单用得物佳物分期额度付款

货到之后将货给小溪,小溪回款,提现流程完成。

得物的佳物分期实际上就是信贷产品,用于申请人的日常消费分期,和我们经常使用的花呗是一个性质的,它并不是说可以直接让你借款,随意使用,而是通过购买产品对产品的价格分期,以达到提高消费能力,给购买者也减缓了经济压力。

小溪最后在这里提醒大家,得物佳物分期额度使用之后一定要记得及时还款,不管是银行申请的信用产品还是在网上申请的信用额度,一般都和自己的征信是挂钩的,所以用了信用额度就一定要记得及时还款,这样才不会影响以后自己的学习和生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