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法里达吉是一个辉煌的女演员:Kulbhushan Kharbanda.

时间:2022-02-17 08:46:08来源:

Veteran Actor Kulbhushan Kharbanda,在长期以来一直与Farida jalal合作的YRF短片“丑闻点”,说她是一位辉煌的女演员。

演员合作为Ankur Tewari执导的爱情故事,这叙述了一对夫妻在习惯于驾驶情人的观点时重新浪漫大学的故事。

阅读更多

Mehram演员Farida jalal:今天的电影缺乏Soulshooting在我的职业生涯中的短片高点:Farida Jalalwatch:Farida jalal浪漫在新的短片上的Kulbushan Kharbanda在新的短片上没有为我写的角色:法里达Jalalfarida jalal对屏幕上的祖母角色不满意

“法里达·吉是一个辉煌的女演员。我们多次一起工作。她仍然是一样的。在过去的25年里,她的外表没有改变的IOTA。她也是一个彻底的专业人士,“Kulbhushan告诉PTI。

Kharbanda,71号,67岁的女演员在“普瓦尔”,“Pinjar”,“Garv”,“Garv”,“Garv”等方面一起工作。

“地球”演员说他喜欢成为短片的一部分。

“这只是拍了一天拍摄。我对数字短片没有任何了解。我在技术上挑战了。我甚至不知道如何在手机中打开链接。我同意成为电影的一部分,因为它来自yash raj和与它相关的人是我的老朋友。“

“丑闻点”,一部分Y型电影“爱情镜头”,在Kulbhushan和Farida之间看到了一种甜蜜而有效的化学。

“我们经常在现实生活中遇到这样的甜蜜老人。这不是他们总是争辩。它们之间有许多灯光。这脚本很可爱,“他说。

除了在短片中郊游外,Kulbhushan忙于Padatik Theatre的生产“Atmakatha”。在二十年后,剧本标志着指出的演员的回归舞台。

“我收到电影优惠。但他们不是突出的,我没有问题。我正在向玩'atmakatha'致力于戏剧。我们在全国范围内巡回演出,我们正在接受的回应是惊人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