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纳什官宣西蒙斯!篮网交易到宝贝,哈登前队友表态,赵四还真实诚

时间:2022-02-17 12:17:57来源:老徐带你看汽车

本赛季的篮网一言难尽,对于一支以冲冠为目标的球队而言,首先是要内部没有任何混乱的事情出现。尽管篮网现在解决了这些问题,但他们依然需要做出极大的调整,新援磨合以及阵容轮换等等。那么近期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信息呢?今天就来看看。纳什官宣西蒙斯!篮网交易到宝贝,哈登前队友表态,赵四还真实诚。

要说篮网得到的最重要的球员,那就是西蒙斯了,现在最重要的是西蒙斯何时能复出打球。关于这一点,篮网主帅纳什这边也是官宣了一些事情。纳什表示西蒙斯是一位天才型球员,目前西蒙斯的首秀还没有确切计划。不过好的一点是,西蒙斯现在已经出现在了训练场,但是没有参加完整的训练,只是对身体进行了一些评估。

篮网对阵国王的比赛,西蒙斯已经出现在了场边,和队友德拉蒙德有说有笑。这是一个好的信号,也就意味着西蒙斯距离复出不远了。西蒙斯很久没有打球了,需要时间来调整。所谓的心理问题就是想换个地方,来到篮网之后就得偿所愿了。就看看他具体什么时候首秀,要不要等杜兰特一起。

西蒙斯对于篮网的价值不言而喻,他在防守端可以提供外线稳定的输出,进攻端则是能推动反击,是杜兰特身边的好帮手。然而现在的问题是,纳什该如何使用他。纳什说白了就是不会用人,哈登这么好的球员在他手里打成了这个样子。西蒙斯是有技术缺陷的球员,一旦不能扬长避短的话,就会出现极大的问题,这点是毋庸置疑的。

至于这笔交易中的另外一个宝贝,那就是小库里了。小库里大家都知道,和他的哥哥一样都是三分神射手。有一个数据相当的有意思,那就是他生涯三分球命中率为43.7%,排在NBA历史第5位。就这个数据来说,还是相当的出众的。只要纳什能用好小库里,那么就会起到极大的作用。值得一提的是,乔-哈里斯以43.9%排在第三。

哈登现在已经成了费城球员,和篮网的过往也就成为了回忆。哈登前队友德克尔在谈到交易这件事情时也有一番见解,哈登表示里弗斯会让哈登和恩比德打更多的挡拆,认为这会让费城更强。德克尔说得没有错,哈登和恩比德的挡拆威力会很大,会有无数种选择。同时费城射手群也很受益,毕竟哈登的能力有目共睹。

篮网中锋克拉克斯顿这边很实诚,也符合当时他的心理。克拉克斯顿表示在交易截止日前后,他如同过山车一般,很高兴能留在篮网,期待和西蒙斯一起打球。尽管赵四留下来了,但他现在的地位很尴尬。篮网的内线储备很多,就看纳什如何轮换了。当然了,大家也想看看西蒙斯和克拉克斯顿搭档,不知道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就目前的排名而言,篮网不是很乐观,需要尽可能地积攒胜场。完全体的篮网还不错,但纳什这块短板让人不放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