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ick Jonas,Demi Lovato付出惊喜医院访问

时间:2022-02-17 13:46:06来源:

歌手Nick Jonas和Demi Lovato在本月早些时候在洛杉矶的一家医院令人惊讶地访问洛杉矶的医院。

这两位歌手,其联合“今年现在”巡回赛在6月份开始,3月16日在儿童医院洛杉矶震惊,并激动了年轻人及其父母,据报道,女性先报告女性。

在医院的Facebook页面上分享视频素材展示了Jonas陪同Lovato,以上她的歌曲“自信”,而她统一和拍手,因为她的PAL进行“嫉妒”。

两星,两星都在23岁,令人愉快地摆动了图片并在惊喜秀后签名。医院很高兴有着名的游客。他们在他们的页面上说:“随时有人停在房间,它让他们感到有点特别。我们很幸运能够让Demi,尼克和许多其他人访问......这对我们的病人来说这是一个非常令人敬畏的体验!“

这次访问是提高对#MakeMarchmatter筹款活动的认识,该活动旨在为该设施筹集超过100万美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