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被“Dhanak的拖车”印象深刻,给孩子们祝福

时间:2022-02-17 17:46:06来源:

演员Shah Rukh Khan很快将在Rajasthan八岁和十二位在Nagesh Kukunoor即将到来的电影Dhanak中搜索。看着电影的拖车的演员对电影中兄弟姐妹的小孩子印象深刻。

他被拖车搬到了拖车,以推动推特,让她祝愿她享有快乐和巴黎。

他写道,“我祝愿这些美丽的孩子&伊斯兰&伊莱。”(读:Shah Rukh Khan赞美Arijit Singh,克林顿Cerejo为他们的令人惊叹的赛道'驾驶Mein Junoon')

这部电影是关于一个年轻的女孩,寻找Superstar Shah Rukh Khan与她的弟弟(Chotu)盲目的是心脏扳手,这也为观众提供了有趣的时刻。(还阅读:Shah Rukh Khan将“raee”包裹起来

莎瑞科汗推文:

线条雅达卡尔莉娜Bahut Saari Hain。所有最好的帮派。 https://t.co/b4texk5sis.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6年4月6日

这部电影在柏林国际电影节第65届柏林国际电影节上荣获。

由Nagesh Kukunoor指导,这部电影将从6月10日开始开始这两个孩子的旅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