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李小璐甜馨母女游三亚,穿红裙身材一级棒,网友:是个好妈妈

时间:2022-02-17 18:17:44来源:自从有了车

不得不说,每个人从出生那一刻起命运就基本决定了。想要从命运这个手掌中翻盘,就像《人生七年》中的尼克一样难上加难。

这部纪录片最令人震撼的是导演耗时56年记录了英国14个不同出身孩子的一生!尼克就是14个孩子中的一员。他是一个农村孩子,他用自己的努力改变了自己的命运,实现了阶级跨越。所以有的时候我们既要相信命运又要改变命运。

有生来不幸的,就有生来就幸福的,比如李小璐。

李小璐

李小璐想必大家都很熟悉,她出生在有艺术气息的家庭,妈妈也是演员。大学毕业之后拍过不少影视作品,2007年因出演爱情剧《奋斗》而受到广泛关注。她不仅拥有好的出身,演技长相也都很出色。

提起李小璐感情方面的事情,就不得不说她和贾乃亮了。在追求李小璐时,贾乃亮心甘情愿在李小璐身边做一个备胎,只要李小璐能开心,他什么都愿意做。

可能是念念不忘,必有回响,贾乃亮经过一年多的追求,终于感动了李小璐,之后李小璐还怀孕了,两个人也就顺理成章地选择了结婚。

两个人结婚以后,他们的爱情也成为了观众们口中的经典爱情,令人羡慕不已。在节目《爸爸去哪儿》中贾乃亮与宝贝女儿甜馨的互动也是圈粉无数。在节目中与李小璐也有互动,那时他们还是恩爱有加的模范夫妻。

不过好景不长,在2017年有消息爆料李小璐出轨说唱歌手PGone,当时贾乃亮在家里直播与女儿甜馨的甜蜜互动时,有网友在直播间发文璐姐去哪了?贾乃亮还回答说李小璐去做头发了。

第二天李小璐出轨的事情爆出之后,网友们就把这个称之为“做头发”事件,同时大家表示出了对贾乃亮的同情,自己的老婆出轨了还被蒙在鼓里。

丑闻爆出之后李小璐迅速做出了回应,在社交平台上发了声明表示当时晚上一共有五个人在场,在商量一个新电影。之后贾乃亮、马苏、PGone等都对此做出了回应。贾乃亮发文表示相信自己的妻子,相信他们的爱情。

但是大家都没有想到李小璐与该男子的亲密视频被曝光了,这个时候李小璐也不知道能解释什么了。当时王思聪还掺和了一下,在他30岁生日时,他发动态表示竟然有人买我的热搜替他圆场?

之后网友就开始爆料PGone的各种丑闻,随着舆论的发展说唱歌手PGone已经到了封杀的地步。当看到这些亲密视频的时候,贾乃亮当时正在剧组拍戏,他直接整个人崩溃掉,让剧组停工。

贾乃亮对于这件事情发的长文更是令人心疼又感动。他把责任都归咎到了自己身上,觉得是自己做得不够好,没有权衡好工作和家庭的关系,对不起父母和岳父岳母还有自己的女儿,并且希望舆论不要伤害他的家人。

后来贾乃亮与李小璐的离婚传闻满天飞,他们两个也没有对此做出否认。之后在2019年11月,李小璐与贾乃亮公开离婚消息。近几年来李小璐开始做起了服装、同时还投身于各种公益活动。

李小璐正在试水复出的事情,她的好妈妈人设立得很好。两年过去了网友们对她当年的事情也没有那么在意了,也有不少网友表示一直很喜欢李小璐,即使是现在也会一如既往地喜欢下去。

在某音平台,李小璐每天都晒出与女儿甜馨的甜蜜互动,还有自己的美照,也在某音做起了服装销售成立了自己的品牌,拍摄很多跳舞视频,在此期间不少网友评论说当红女星如今沦落为了一名网红。

大家都调侃她现在和网红有什么区别?但是不得不说李小璐把女儿甜馨照顾得很好,作为一个单身妈妈,也是很不容易的。

即使是她的婚姻失败了但是作为母亲还是要给她点赞,她虽然不是个好妻子,但是是一个好妈妈。

李小璐甜馨母女游三亚

前段时间李小璐晒出自己与女儿甜馨去三亚旅游的动态,视频里可以看到女儿甜馨已经长大了,成为了一个亭亭玉立的小姑娘。

她们在海边漫步,参观海洋馆、做游戏等,甜馨天真无邪的笑容骗不了人们,她真的非常开心。玩累了李小璐还把甜馨抱了起来,甜馨的双腿围绕在她的身上。从这个背影中可以看到满满的母爱。

李小璐还跟女儿甜馨说再长大些老母亲就抱不动了,甜馨开心地笑了,紧紧靠在妈妈的怀抱里。母女两个人一起干饭、一起看日落、一起逛夜市,记录生活中各种美好的画面。

在视频里也可以看到李小璐和女儿穿着同款红色裙子,李小璐的身材和气质真的是一级棒,完全看不出是一位快40岁的妈妈。岁月在她的脸上似乎没有留下什么痕迹,依然格外的美丽。

虽然说李小璐现在的生活和网红一样了,但是在如今这个社会只要可以挣钱,并且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我觉得都是合理的,不然怎么那么多当红明星也都是开始直播带货开始和网红抢流量了呢?

所以,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对于网上的那些恶评,其实并没有什么意义。生活是自己的,不是别人的。李小璐的生活动态同时也在鼓舞很多人,她的生活态度真的非常乐观,作为一个单身妈妈,把女儿培养得很优秀了。

结语

如今贾乃亮与李小璐已经离婚多年,贾乃亮现在除了拍戏还进行带货。他在直播间也是真的卖力,他有趣的灵魂,也给大家带来了很多的欢乐。

李小璐、贾乃亮他们也是一起携手走过婚姻的人,毕竟曾经有过感情还有一个女儿,希望他们在离开了彼此的婚姻大桥之后找到各自的幸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