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rbra Streisand,Barry Levinson制作音乐'吉普赛'

时间:2022-02-18 14:46:23来源:

女演员-Fimmaler Barbara Striesand与Barry Levinson一起加入双手,为她的音乐“吉普赛”的长计划版本。

好莱坞记者说,经过普遍的普遍,经典音乐的计划适应经典音乐娱乐的新家园。

73岁的奥斯卡赢家的女演员将扮演经典舞台妈妈上升的新屏幕适应了1959年朱勒斯蒂恩,斯蒂芬·苏海姆和亚瑟劳滕的经典1959年音乐剧。

Richard Lavravanese正在编写Streisand也在工作的屏幕适应。

基于1957年的着名剥离仪吉普赛玫瑰李的回忆录,音乐锦标赛妈妈玫瑰和她两个年轻的女儿,宝宝六月和路易丝。

传奇女演员R​​osalind Russell Played Mama在1962年电影版中升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